婦科男醫生



我是一名男婦科醫生,做爲醫生,我是稱職的。做爲男人我是幸運的。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與女人最隱秘的地方打交道。工作就是享受,這種機遇可不是每個男人都有的。

做爲婦科醫生久了。會接觸到許許多多女人的生殖器,開始時只要一見到女人的生殖器就沖動的情況早已不存在。只有長的漂亮,打扮入時的女人才會引起我的興趣。坦率的說,我對女人並沒有任何好感。她們自私,小氣,傲慢,俗不可耐。我並不願意做婦科醫生,但醫院分配我做,爲了生存我不得不做。

但不久我就發現這份工作可以對我做出許多補償。我出身貧寒,雖然學習,工作極爲刻苦努力。但卻從小飽受歧視,侮辱。得不到做爲人應有的尊嚴。碰到女性的時侯,這種情況猶盛。但現在情況發生了改變。

做爲醫生,我現在就是那些女人的主宰。無論她們平時有多傲慢,多漂亮。但當他們脫光褲子,在我面前最大限度的叉開腿,任我的手指自由的在她們陰道深處自由出入時,她們的傲慢早已蕩然無存,就象我手中的玩物——一條母狗。

我雖然討厭女人,但說來也怪,那些傲慢,俗不可耐,帶給我歧視,侮辱的女人對我卻極有吸引力。我想這可能出于這幾個原因,有知識的女人往往沒有女人味。而傲慢,俗不可耐的女人卻是性感動人,讓人不禁想占有。這些女人從來不把我放在眼里,于是逆反心理讓我更加想占有他們。

我所在的這個醫院是當地最大的一家,所有的人生病都想擠進來看。醫生是一個吃香的工作,病人對醫生可以說是惟命是從的。一天我們科的絕大多數醫生都去外院開會,門診就只有我一人。上午上班后沒多久,就來了一位來看病的少婦。病曆上寫著25歲,已婚。我問了一下情況。原來她是因爲痛經來看病的。她說了一下具體情況,我就知道這病該怎樣治了。但我可不原意錯過這個享受的大好機會。



她今天穿了一條黑色緊身皮短裙,黑色長統絲襪。由于是坐著,裙子要比站著時能遮到的地方少一些,長統襪的根部露在外面,顯的極爲性感。屁股很大,將本來就很小的緊身裙幾乎就要撐破。上身穿了一件現在很常見的白色半偷明的白襯衫,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里面包裹著豐滿乳房。奶子很挺,從形狀上可以判定不是用的帶海綿的奶罩子,因爲如果用的是帶海棉的奶罩子,外形上雖然也很挺,但給人的感覺是圓滾滾的那種(海綿奶罩只能做成這樣),而不是象她那樣,外尖里寬。象個圓錐體。大腿很豐滿。皮裙包裹下的小腹混圓微微突起,讓人浮想聯翩。她的妝化的很性感,深色的眼影,唇膏塗的很紅也很厚。總而言之渾身散放著少婦特有的成熟,性感的氣息。

一想到過一會,她就要及不情願,但卻無可奈何的脫光褲子,讓我玩弄她最寶貴的地方時,我就心跳加速,不能自持。我從小就對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感興趣,根據我的經驗,從她的打扮,穿著,言談舉止來看,她不是雞,也不是水性揚花的那種女人。

她應該是屬于那種沒有多高文化水平,愛打扮,愛穿好衣服,比較勢力,對有錢人,對上司極力討好,對窮人不屑一顧,想稱著年輕漂亮找個條件好的老公,而又不想亂來,做雞,做二奶的那種女人。天賜良機,這種女人正合我的口味。要知道做爲見到過許許多多女性生殖器的婦科醫生來說,一個出來賣的雞,和那種隨便亂來的女人。

從容的脫掉褲子,熟練的躺到婦科檢查床上,臉不紅心不跳。並且還不斷用眼神來挑逗你,這種情況對我來說,反倒沒有什麽吸引力了。

我用命令的語氣對她說:“你需要做一下婦科檢查。”我的語氣讓她無法遲疑。看的出她是非常不願意的,但還是無奈的隨我進入婦科檢查室。我又命令道:“把外褲,內褲都脫了。躺到檢查床上去,把兩腿擱到支架上盡量漲漲大,把陰毛整理一下,不要擋住陰道口。我要檢查你的陰道和子宮。

聽了我的話,她的臉漲的通紅。這話不僅是說給她聽的,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平時誰要是對別人的老婆說這種話無疑是要挨揍的,但是做爲婦科醫生,我卻可以這樣命令她。這可以大大刺激我的性欲。說完這話,我開始激動起來,最刺激的一幕就要開始了,我眼前的這個風韻少婦就要在我面前極不情願,但卻無可奈何的展示一個女人最神秘的部位了。

要知道除了她老公以外,可是誰都沒有這種機會的啊,不知她老公會怎麽想,一想到這里我就更加興奮了。這比看一個處女更加過瘾,這倒是我的嗜好,不知還有沒有其他與我有同樣嗜好的朋友了。

只見她緩緩的將手伸到腰后解開裙扣,又拉開拉鏈將裙子脫了下來。她穿了一條很平常的內褲,是那種很常見的紅色的,褲管兩邊帶白邊的那種三角褲,雖不時髦,但給人一種很溫心的感覺,更顯性感。可能是經常洗的緣故,褲管很松,褲裆部的布縮在了一起,變的很窄。有幾簇陰毛已經露了出來。整個腿部優美的區線讓我一目了然,大腿非常豐滿,長統襪的松緊帶深深的陷進肉里,顯的肉感十足。她擡頭微微望了我一眼,見我正在看著她,又趕緊羞的低下頭去。略微遲疑了一下,最終還是把內褲脫了下來。

她的下身現在是一絲不挂了。女性特有的羞澀讓她本能的夾緊了雙腿。但我明白這也是她最后的徒勞的抵抗了。在我的催促下她坐到了檢查床上。將手伸進褲裆,將蓋在陰道口的陰毛揭開,整理好。然后將雙腿擱在支架上,躺下。最大限度的張開了雙腿。我又將她的上衣拉到肚臍以上的位置。她豐滿的小腹也顯露出來了。

面對一個剛剛還穿戴整齊,在性感衣物包裹下,讓人産生無限聯想,而此時下身已一絲不挂的女人。一種幸福感由然而生。雖然是醫生在給病人做檢查,但是按照只要男性的手指觸摸到女性的陰部就算是發生性行爲這一理論來說,(法律中對強奸案的判定就是以此爲標準的的)做爲男婦科醫生有與每一個女病人發生性行爲的條件與特權。看著她那豐滿性感,暴露無疑的下身,我覺的此時的她就象一個任我宰割的羔羊,和獻出了肉體及生殖器等待皇上臨興的泄欲機器。我戴上橡膠手套,塗上潤滑油。準備開始享受。

她的陰毛很濃密,陰道口微微張開,典型的剛剛開始有性生活的少婦外陰特征。肛門很嫩,四周是粉紅色的。爲了提高自己的性欲,我準備提一些,聽似是診斷需要,其實是爲了享受她脫光褲子,而又不得不回答許多隱私及非常尴尬的問題的快感。

我問道:“你的陰唇有些紅腫,是不是昨天剛剛與丈夫有過性生活。”

她極爲羞澀的答道“對。”

我又問道:“你平均幾天過一次性生活?”

她閉著雙眼,看的出極爲羞澀,此時的她正最大限度的張開雙腿,將女人最神秘的部位暴露在一個男醫生的眼前,同時還要回答這樣難堪的問題。不過爲了治療,她只有回答問題,“平均每兩天一次”

我裝模作樣的說到:“這太多了。”

她答道:“沒辦法,我老公的要求很強。”

我說:“這樣可不行,對你的陰道會有損害的。”我看自己問的也差不多了,就把右手的兩個手指伸進她的陰道,一進一出的動著。右手的手指則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陰蒂。作爲一個有豐富醫學知識的醫生,我知道該如何讓女人達到性高潮。當然我並不想做善事。

一會兒工夫,她的陰道口就開始分泌出淫液來,腿開始微微的顫抖,並且不住的呻吟起來。看著她那白色半透明襯衫下黑色奶罩下高高隆起的奶子。白皙而又微微隆起的小腹,兩腿之間黑黑的陰毛,肥肥的屁股,及黑色長統絲襪包裹下的玉腿。我不禁暗叫,好爽,夠味,真是女人中的女人。接著我又將手指伸得更深,撫摩起她的子宮頸,她呻吟的更厲害了,渾身都開始顫抖。臉上比來時更加嬌豔動人,把她從頭看到腳,真是好好幸福。一幅溫心無比的場面。

這樣持續了大約5分鍾后,我看也差不多了。便將手指拿了出來。拿上棉棒沾上一些她分泌的淫液,聞了聞。說道:“沒有異味,應該不是感染。”說著又將棉棒拿到她的鼻前,讓她自己也聞了聞。哈!哈!此時她的心中該是一種什麽滋味啊!接著我又對她說:“把絲襪跟上面的衣服都脫了,我要仔細檢查一下。”聽了我的話,她有些遲疑,問道:“不是婦科檢查嗎?”我答道:“既然看來不是感染,那就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所以得檢查一下皮膚和乳房。”

聽了我的話。她順從的從檢查床上下來,開始脫襪子。單腿著地,一條腿撐在床上。用手將襪子緩緩脫下。那脫襪子的動作,赤裸著的下身,黑色長統襪包裹著的玉腿,大白屁股,還有那性感的一團陰毛,無不顯示著此時此刻她是我的玩物。再傲慢的女人到了我的手上,也都會成爲任我玩弄的一條性感母狗。絲襪很快就脫完了。她低著頭開始脫襯衫,襯衫脫下,露出黑色的奶罩,好堅挺,好豐滿。

奶罩也終于解下來了,那兩只堅挺的奶子毫無遮掩的暴露在我的眼前,又白,又嫩,又大。這下可真是一絲不挂了,肥美的肉體,散發著誘人的光澤,甜美的氣息,讓我熱血費騰。我走上前,毫無顧忌的撫摩,並裝模做樣的詢問,是否有疼痛感,如果有,就有可能是腫塊,她低著頭,閉著雙眼,羞的根本就顧不上回答。

我又開始撫摩起她的奶頭,不一會兒,她的奶子上就出現紅暈,奶頭也開始漲大,奶子變的更爲堅挺。她的喘息聲開始加重,顯得有一些喘不過氣來。我抓緊時間,又捏著她的的奶子晃來晃去。十足過了一會瘾。時間已過得不少了。我看也差不多了。于是開始檢查她的那雙玉腿,我從她的大腿根開始摸起,一直摸到腳上,把玩起那雙精致的腳。好美的腳,珠圓玉潤。這個女人混身上下都是寶。

玩了大半天,我也有些累了,于是就對她說:“好了。你可以穿褲子了。”我慢慢的整理器械,看著她當著我的面,穿上內褲,套上絲襪,戴上奶罩,穿上襯衣,穿上裙子,裝好高根鞋。

一轉眼,剛才還赤赤條條的,任我玩弄的母狗。現在又恢複了一個漂亮,時髦,傲慢的新潮女人的外表。如果走在大街上,那些衣著普通,沒有錢。沒有背景的男人看她一眼,都有可能遭到白眼的侮辱。不知到婦科情況的人,這時很可能會産生自卑感,及得不到她的痛苦,但他們怎麽也不會想到就是這樣一個女人,卻可以被男婦科醫生任意玩弄。

同很多女人一樣,她們都屬于那種沒有多高文化水平,愛打扮,愛穿好衣服,比較勢力,對有錢人,對上司極力討好,對窮人不屑一顧,想稱著年輕漂亮找個條件好的老公,而又不想亂來,做雞,做二奶的那種女人。對于許多象我一樣,苦出生的窮小子來說,她們是那樣的性感美麗,傲慢,讓人覺的高不可攀,使人有一種可望而不可及的痛苦。

但是這種女人有一種特性,那就是當她們看到有人能給她們帶來某種利益時(包括看病的利益)她們骨子里的賤性就會暴露出來,從而臣服于那個人。(檢查完,她顧不上羞澀,打聽我的名字,及上班時間,說以后要是還有什麽問題還要來麻煩我,請我多多費心等討好的話。語氣極爲矯揉。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其實她們同那些妓女,及幾乎同所有認識的人上床的女人來說,並沒有本質的區別。她們用美貌的資本,找個條件好的老公,得到好的物質享受,其實就是在賣淫,只不過妓女是在零售,她們是在批發。要說有什麽不同的話,也就是當我們玩弄她們的時侯,感覺會更刺激一些罷了。她們這樣做,也不過是在減小勞動強度,提高自己的身價罷了。(甲魚與超市賣的火腿腸相比,前者更吸引人,是因爲甲魚價格高,平時吃不到,相對顯得珍貴些罷了。女人也是同樣的道理)

其實以前我對女人的看法,與所有的窮小子是一樣的,但是我的工作讓我改變了這種看法。我之所以將我的經曆寫出來,就是想告訴廣大象我一樣的窮小子們。

對于那些讓我們覺得性感美麗,傲慢,讓人覺得高不可攀,使人有一種可望而不可及的痛苦的女人,沒有什麽了不起的,只要你能讓她們覺得你能給她們帶來某種利益。就能讓她們雖不情願,但卻無可奈何的脫光褲子,面對你叉開雙腿。我同你們的出身一樣,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終于取得了每天享受女人的特權。我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與其默默忍受痛苦,不如現在就努力,取得成果,享受女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