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变态淫妇们】【作者star】【完】

陈丽拖着她重重的行李箱,来到了新的小区——万州小区门口,这里有她新的家,准确的说是她全新的开始。

  陈丽今年已经32了,她原本有个幸福的家,有为的老公、可爱的女儿,她在家相夫教子过着在旁人看起来羡慕不已的生活。然而,一个声音告诉她,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惴惴不安的内心燃烧着她,最终她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和她恩爱的老公离婚,不要女儿,除了自己偷偷留下的一笔钱,不要一切。她拿着这笔钱,在南国一个陌生的城市买下了一套房产,这套房产就在她的眼前:万州小区。

  没有任何一个朋友和亲人知道她来到这里,对于陈丽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再来看陈丽,已经年过中年的她,散发着迷人的高贵气息,一头卷发更是显得迷人冷艳。只是她踩着16cm的尖角恨天高,还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走动的十分艰难。好在这个时候,遇到一个陌生男子,主动帮忙,帮陈丽扛起了行李。她们一路上聊天陈丽得知,那个陌生男子租住在这个小区,还自称是个混黑社会的,杀人放火无恶不作。陈丽问他有没有狂肏过女人,那个男子说,别说狂肏了,她们黑社会的小太妹,都是主动送过来给大伙轮肏的。男子说的很高兴,听的陈丽非常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脸蛋羞涩的通红通红的。

  刚到新家,把行李放好还没来得急休息,陈丽就已经饥渴难耐了,和那个陌生人狂热的亲吻在一起,陌生人一把将陈丽抱起来,然后重重的陈丽摔在地板上,陈丽疼的眼冒金星,却也疼的欢喜,浪叫道:我就喜欢你这种暴力的男人,接着来,狠一点。陌生男子被她轻浮的语气彻底刺激了,解开了自己的裤腰带,然后撕开陈丽母狗的内裤,狠狠的干上了,边干嘴巴里面边骂道:老子今天就干死你这个臭婊子。说罢,耳光劈头盖脸的打到陈丽本就红扑扑的脸蛋上,大约操了十来分钟,陌生男子死死的掐着陈丽母狗的脖子,大吼一声,乳白的浓精设到了陈丽的子宫深处。

  陈丽被那男子掐的差点都喘不过气来,待陌生男子翻转过来,只见陈丽一个劲的大口喘气,原本漂亮的脸蛋已经肿的像母猪一样,脸蛋已经深红甚至有些发紫。那陌生男子点燃一支烟,和陈丽聊起来了,聊天中知道了陈丽的基本情况,更知道了陈丽是一个比他想象中还要风骚、变态的母狗。陈丽说,她以前甚至从来没有和老公之外的其他男人上过床,但是内心深处,她就是想做一个母狗、一个公厕便器。

  陌生男子听着这些污言秽语,也是非常激动,疲软下去的老二又渐渐有了起色。陌生男子一把揪住陈丽的头发,狠狠的拽过来,陈丽深情而又饥渴的望着眼前这个陌生男子,男子一把扯下陈丽的上衣,露出鲜红色的乳晕,右手拿起手中快熄灭的烟头,对准乳晕,轻轻的烫了一下。陈丽被烫的身体一阵抽搐,灼热感几乎要把她点燃了,鲜红的乳头烫出一个淡淡的水泡。陈丽没有害怕,又主动接过男子的烟头,对准另一侧乳头,狠狠的压下去,而且一直都不松手,直到烟头都慢慢熄灭了。乳头已经烫出一个焦黑色的小点,陈丽母狗疼的眼泪都出来了。

  这次陌生男子没有再草她的烂B ,而是把直挺挺的鸡巴插入她的嘴巴里面,快速的抽插起来,直到最后在陈丽的食道里面射出来了,浓浓的精液把陈丽呛的直咳嗽,不过陈丽还是皱着眉头,把精液一滴不剩的吞下去了。陌生男子离开之前,告诉陈丽,你给我等着,明天我再来,到时候一定让你惊喜。

  送走了刚认识的陌生男子之后,陈丽小母狗满心欢喜,心中充满了期待和渴望,她感觉到自己希望的生活正一步步的向她逼近,她把屋子里里外外打扫干净了。按下决心,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把大门打开,反锁起来,然后走到洗手间,把房门钥匙丢到马桶里面,冲走了。这下除非把房门换掉,否则,陈丽母狗的房门就永远也关不上、锁不上。任何人任何时间都可以是无忌惮的进来,会劫财?劫色?甚至生命危险?就在这种极度的幻想中,她进入了隐晦的梦乡。

  陈丽就这样开着大门,迷迷糊糊的睡到了第二天中午被砰地踹门锁惊醒,只见十多个满脸横肉的大汉鱼贯而入。最后一个带墨镜的老大,老大旁边就是昨天那个陌生男子。陌生男子对老大说,就是这个骚娘们,被小弟发现了,不敢独享,特意叫老大你来鉴赏鉴赏。老大仔细一看,这陈丽虽然已经结婚,比那些小太妹们年纪大,可是别有一番气质,一看就像是有钱家的阔太太。

  这陈丽母狗一看这阵势,一下明白过来,心中正是饥渴的时候,这十多个大汉岂不是来的正是时候。生怕怠慢了他们。她立马裸身爬下床来,跪在地板上,依次给他们边磕头,边说,母狗叫陈丽,请各位大爷多多指教。大家都被她的风骚搞的恨不得立马扑上去,只是都等着老大发话了。终于老大第一个上去把陈丽狠狠的草了一顿,最后还把浓精射给陈丽嘴巴里吃下去。

  老大刚下来,其他的小弟就迫不及待的扑上去,有的插嘴,有人查烂B ,还有人像搞后门。陈丽以前可是个贤妻良母,哪里开过后门,菊花很紧,废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才插进去,陈丽疼的大叫不已,疼边喊着深一点。可是菊花实在太紧,把人家的小弟弟都弄疼了。于是大家只好依次轮肏陈丽,把精液都射在小穴和嘴巴里,也没有避孕措施。

  两轮轮肏完后,陈丽还不满足,爬在大家中间,淫荡的眼神视乎还在渴望着什么。兄弟们一合计,这贱人太下贱了,非好好教训不可,可是大家的老二都累了,商量好后,老大告诉陈丽,你太贱了,你这种贱货,必须要得到教训,我们决定要殴打你一顿。陈丽母狗,听到殴打两个字,眼睛瞬间就放光,挺起肚子对着大家。老大见状,一脚飞踹到肚子上,把陈丽直接踹到墙根,这一脚太用力了,陈丽蜷缩在墙角干呕着,非常难受的样子。

  看陈丽也受到教训,正当大家准备走,陈丽居然又爬过去,拖住一个人的腿,哀怨的说,不说好要殴打母狗吗?怎么就只有一脚呀?真是个骚货,被抱着大腿的男人,提起脚对着的脑袋狠狠踩了一脚。只听到陈丽口中喃喃的说:再来,再来。遇到这样一个极品母狗,大家也不打算走了。围过去,有用拳头殴打腹部,有用脚踢烂B ,有揪头发,扇耳光。最终把陈丽打的全身都是淤青,陈丽也被打累了,几乎爬都爬不动,眼神却很满足。临走之前,老大给陈丽说,还想要刺激的,今晚去小区后面那个废弃的工厂来,给我们准备些惊喜。

  等那些混混走后,陈丽实在的是太疼,太累,休息了会。大约到中午醒来,她身体真好,身上的淤青已经不是那么明显了,当然还很疼。她想到老大领走前说的话,今晚要去小区后面的工厂,而且要她准备惊喜,准备什么惊喜了,陈丽想了会,感觉想到了,暗暗给自己下了决心,然后开始准备着晚上的惊喜。

  夜幕终于渐渐到来,三十几个小混混在老大的带领下,在废弃的工厂玩闹着,其中还有两个小太妹,一个小太妹开起来大一些,好像是老大的马子,依偎在她怀里。另外一个小太妹还是个中 学生,但是已经发育的非常好,正被几个人围着轮肏。突然,一阵清脆的高跟鞋走路的声音传来,没错,陈丽如期赴约来了。只见她踩着一双16CM高的大红色细跟高跟鞋,黑色的网袜,配上大红色的迷你短裙,分外妖娆,特别是陈丽的屁股,显得比原来大了一圈,可能下盘被轮肏松了吧。

  才半天的时候,刚刚还被打的几乎只剩下半口气的陈丽,这时候又显得光彩夺目,活力四射。

  陈丽的到来,让这个厂区响起了口哨声和起哄声,那几个在轮肏小太妹小的混混,也都停下来。大家的焦点都在陈丽母狗身上。突然陈丽扑通一下,跪下来,像条母狗一样在厂区里面爬着,径直朝老大那爬过去。老大立马露出了贪婪的目光,这让依偎在他怀里的小太妹很不爽,可是也无可奈何,不敢发作。老大故作不满的说,不是要你带惊喜过来吗,这就是你的惊喜?

  陈丽母狗立即磕头说,主人别急,奴家带了惊喜来,今天上午奴家听大家抱怨奴家的菊花太紧了,所以……说罢,陈丽站起来,把短裙脱掉,屁股翘的高高的对着大家,硕大的屁股中间的菊花,居然一片血红色。这是怎么回事?大家还没明白过来,陈丽已经开始在用力憋气,像要大便一般,只见到那娇小的菊花微微绽放,难道那骚货要在这拉屎,太让大家扫兴了吧。不过仔细一看,那不是大便,是一个塑胶的假阳具的头,再过一会,假阳具头全部拉出来,好家伙,足足有5CM 宽,菊花周围已经凝固的伤口又被重新撑破,滴下一点点血珠。陈丽继续用力,假阳具一点点的出来,好像没有个头,5CM 、10CM、15CM……,宽都有5CM 的超大假阳具全部拉出来的时候,足足有25CM!黑色的假阳具上面还沾满了褐色的大便。

  大家惊叹不已,那边的陈丽已经累的满头大汗,她再次发力,刚刚缩小的菊花又有异动了,难道难道里面还有东西?一个浑圆的物体慢慢的排出来,这次排的异常艰难,陈丽双手抓着水泥地,都抓出血了。浑圆的物体慢慢出来,眼睑的人看出来了,那居然是一个皮球?没错,就是一个小皮球,要知道皮球的直径可有10CM,这怎么可能?陈丽又是怎么把这个庞然大物塞入屁眼里面的了?原来,陈丽最开始时打算把那个超大号的阳具先齐根塞进去的,可怎么也塞不进去,假阳具是软的,不能用蛮力。于是她想到一个办法,就是先把一个干瘪的皮球,一头连着充气机一点点的塞到屁眼里面。

  然后用充气机给屁眼充气,一直到自己再也没有力气打气为止,这样才把屁眼给活生生的撑开。然后再把大号的假阳具塞进去。

  能不能把充满气的皮球排出来,陈丽自己心里面也犯嘀咕,可是没办法,已经不能回头了,只能拼了命的用力。皮球一点点的出来,屁眼也越撑越大,快到一半的时候,屁眼的伤口被急剧的撕裂,鲜血顺着大腿一路留下来。突然碰的一声,皮球从屁眼中弹了出来,正好落到老大旁边的小太妹身上。小太妹惊讶的拿着皮球,仔细的揣摩,露出羡慕的眼神。

  字节数:7688

  【完】